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伦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张 啸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28 09:31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啸)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来到武警菏泽支队、市军休所走访慰问,为驻菏武警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参加活动。

张伦一行来到武警菏泽支队,与支队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张伦对武警官兵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等关键时刻,人民子弟兵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菏泽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在市军休所,张伦与部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张伦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健康长寿。他说,近年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稳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极大提振了我们实现“后来居上”的信心和决心。菏泽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和相关服务工作,让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都能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